观摩促提升 携手共成长--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519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此次教学观摩课由王俊伟老师主讲。王老师授课形象生动,内容丰富,授课过程中巧妙运用学习通投屏、线上投票、问答等互动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综合运用案例式、启发式等教学方法,并将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巧妙结合,展示了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有效调动了我部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不断提升我部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