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优化、再提升---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我的课程我再说”活动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我部迎评促建工作,“理清思路,提炼特色、发现不足、明确方向”,深化课程建设内涵,62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会议室开展“我的课程我再说”活动,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副主任程辉、李帅及学科带头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总结第一阶段“我的课程我来说”经验的基础上,各学科带头人分别从课程定位与目标、课程标准与大纲建设、师资队伍、课程教材建设、课程教学组织与实施、课程质量控制与评价、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课程现状剖析和课程建设思路介绍。各学科带头人明目标、晒特色、找差距、寻对策,充分展示出学科带头人的责任担当精神。与会教师就各学科带头人的发言进行讨论交流,韦磊主任、副主任程辉、李帅分别点评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韦磊主任对各学科带头人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学科带头人继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领会文件精神,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面提升课程质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