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促向前--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任务完成情况对接会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了解本学期教研室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措施,推动基础医学教学部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62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任务完成情况对接会,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副主任程辉、李帅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照学期初计划汇报本学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计划目标未完成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分享好经验、好做法。

最后,韦磊主任对各教研室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统筹推进,确保把准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二是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知短而不辍学,下足“绣花功夫”做好课程建设、科研创新、日常管理等工作。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合力推进我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IMG_7907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