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基础医学教学部多项举措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更加规范、有效的运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开展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专项活动。

826日上午,我部在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副主任程辉、李帅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韦磊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及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本科审核评估的具体事宜,详细部署本学期工作。他强调新学期,重点工作找机遇、常规工作抓落实、提前谋划建团队,切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随后,程辉和李帅两位副主任对教学和科研分别做了具体的安排。

827日,成立教学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期初教学工作专项活动。一是组织开展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活动中教学工作小组对时间教师做了详细点评,反馈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二是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材料检查活动。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材料准备完整且质量较好,对存在的问题与教师进行面对面反馈,并提出改进措施。三是走进实验中心,深入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准备情况、设备运行状况等,确保实验室教学、科研、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新学期伊始,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开展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基础医学教学部将继续通过教研活动等方式,砥砺前行,促进我部教学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