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一片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铸师魂。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副主任程辉、李帅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庆祝会上,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孙正聿、杨瑞清、郭晓芳及“最美教师”李保国的优秀事迹。四位教师,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的不同岗位,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观看后,系部精心设置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知识抢答环节,并为答题正确教师分发小礼物,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韦磊主任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读教师誓词。他表示希望大家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事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座谈会后,系部为全体教师分发“暖心”腰靠,送上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