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整合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李采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卢医卓越医师班整合课程课程建设工作,基础医学教学部整合课程工作小组于3月2日下午召开本学期课程整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整合课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韦磊主任首先强调卢医卓越医师班在临床医学本科中的定位,因此必须要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韦主任分析了我部在基础医学整合过程中的现状、难点及痛点,并就本学期整合课程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各课程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课程整合工作推动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基础医学教学部院部督导组将加强督导,努力做到整合课程督导全覆盖,为教学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