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2月17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李帅、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韦磊主任做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组织我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监考守则》。他要求,各教研室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考务工作。一是严把保密关,教研室主任对试卷进行严格管理。二是监考教师要严格考试纪律,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三是任课教师要做好阅卷和及时上传成绩工作。最后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考场规范管理,对违反考试纪律人员坚决查处和通报,确保我部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工作准备,为学生创造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建设,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