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2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清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做了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李书记要求大家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在教学实践及科学研究领域中多出实践成果。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学习,切实加深了每个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