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心有榜样,行有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30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线上召开主题为“心有榜样,行有方向”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帅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视频催人泪下,在全体党员中反响热烈。

观看视频之后,党员们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交流收获体会,谈感想打算。党员同志们谈到,在抗击疫情中无数共产党员在一线践行了责任与担当,广大人民清楚的看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备受鼓舞,表示要想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在工作中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学校开创新的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李帅同志发言中提到,疫情之前,他们默默无闻。疫情出现后,他们相应党的号召,毫不犹豫的挺身工作在抗疫一线,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目前,疫情尚未完全退去,各位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作为教师也要引导学生在防控疫情的大课中不断成长,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