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简称《纲要》)精神,全面推进基础医学课程思政建设,6月29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李帅主持学习会,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王清路以及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李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纲要》,《纲要》从战略意义、指导思想、建设内容、教学体系、课程分类、师资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形成了全面覆盖、类型完整、层次递进、保障有力的体系性建设意见,对进一步深化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明确了工作方向。会上,王清路主任做了发言,他建议全体教师要以《纲要》为指导,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以系部“思政拉力赛”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深刻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进一步强化课堂价值观引领,促进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发挥好专业课程育人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