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知识创造卓越,读书成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在第25“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之际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大力推动全民阅读。4月18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知识创造卓越,读书成就梦想”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琳琳主持。

首先,张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清风长流天地间》一书的心得。《清风长流天地间》是一本廉洁教育题材的书籍,通过阅读进一步树立了牢固的道德底线,在提高自律性方面很有借鉴作用。借此张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廉政教育,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时刻树立警醒意识,遵纪守法,不贪图财权,正确认识清正廉洁是一种人格境界、个人修养和道德行为,全体党员要筑牢防线、严于律己和警钟长鸣,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

张书记还要求全体党员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要充分利用身边的图书资源,有效依托网络阅读平台,在积极参与抗疫阻击战的同时,加强读书学习、提升个人素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书籍是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大家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提升自我、拓展视野、追求梦想。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