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321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琳琳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琳琳书记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张书记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重温总书记讲话内容一、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二、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三、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四、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

学习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提振人心,让我们深深震撼于我国在扶贫脱贫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形成了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热情,克服艰难,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张书记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高校和科技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社会发出了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攻令,为我校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和全面复工复学提供了根本遵循。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