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产复学,推动教学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在复工复产复学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1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科学谋划复工复产复学,推动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张琳琳书记主持。

首先,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淄博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全市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安全开学——疫情防控实战模拟演练要把好八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近期淄博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实战模拟演练和自查工作全面展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实战模拟演练和自查工作严格把好八,即:一是把好方案关二是把好校门关三是把好教室关四是把好食堂关五是把好宿舍关六是把好离校关七是把好保障关八是把好总结关。确保每一所学校都能用最温暖、最细致、最安全的准备工作,迎接每一位学生的安全返校。

随后,张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文件精神指示大家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做到:一、全面、准确、即时、有效做好个人每日健康及行踪统计上报工作。二、提高政治站位、看待问题高度,不打折扣高质量顺利完成各项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三、借鉴以往经验,加强育人责任,利用学科优势及特点,有特色的开展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加强政治敏锐性,积极配合学校纪委、支部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及监督检查工作。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之余,不要顾此失彼,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教研课题,为系部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任务,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执行、进一步落实学校的要求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线上教学同质等效,为积极做实、做好复工复学准备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最后,张书记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共度艰难线上教学关,勇敢迎接严峻复工复学关,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复工复产复学,不断努力积极做出最大贡献。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