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29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琳琳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大会上,张琳琳书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鲁商集团党委一届三次会议精神、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线上学习会精神

窗体底端    会议指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也表示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在线上教学中有针对性地改进和优化教学方案,并做好开学后的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