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月29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顶端

支部书记张琳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部署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集团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

张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疫情防控中敢为人先,担当作为;二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正向激励,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这一职业的崇高义务;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线上教研活动以及督导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不误。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在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