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到北旺社区敬老院开展 “爱老、尊老、敬老,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密切联系群众。11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北旺社区敬老院开展 “爱老、尊老、敬老,送温暖”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检测,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并积极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走到床前为他们检测。

      

   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们的困难,了解老人们的需求、日常饮食、起居情况,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老人们的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及运动锻炼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与老人们近距离的交流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亲情的渴望和对健康的关注,也认识到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医学工作者的使命感。
  党员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卫生,清理垃圾,努力为老人们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之间团结互助的意识,展示了党员严于律己、勤勉做事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