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

作者:姜薇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集团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1025日中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中美贸易战---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斌副教授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张琳琳书记主持。

黄斌副教授根据当前国际形势、结合时代特点、围绕中美贸易战的时代背景、根源起因、国际影响以及应对举措等内容,对中美贸易战全纪录、对中美两国的历史及关系、中美两国在不同时期的贸易摩擦做了深刻解读,帮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中美贸易战的来龙去脉,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及应对策略。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当前中美贸易战的实质,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并表示要切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必胜决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集团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