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向李德昌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根据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李德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于20191024日中午组织开展了向李德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琳琳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李帅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德昌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德昌同志生于196411月,于2019913日不幸辞世。生前任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山东洪泰富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银座圣洋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多个岗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多年来,李德昌同志一直对党忠诚、任劳任怨、坚守初心、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忘我工作。为大家树立了一个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和鲁商人的典型榜样。

会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向李德昌同志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带头创业、任劳任怨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