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观红影、听党课、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扎实思想基础。10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观红影、听党课、诵党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张琳琳书记主持。

   活动中,张书记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诵了《党章》中“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历史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开国大典》。共同感受了战争年代各阶层人物为了国家安危,为了民族前途,团结奋进,同舟共济,不怕牺牲,甘为奉献的可贵精神。通过观看影片使每位党员都心潮澎湃,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年代,要努力拼搏,为祖国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通过开展“观红影、听党课、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自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之中。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