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面对党旗交党费,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19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面对党旗交党费,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及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琳琳主持会议。

首先,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老红军袁崑的特殊党费、女飞行员余旭的最后一次党费等先进事迹的视频,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的交纳了六月份党费,会上,优秀党员姜薇、徐明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

最后,匡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匡校长从红军长征源地及陈毅元帅的先进事迹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集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热潮,激发各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