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4月4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琳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18年,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党员同志的积极努力配合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内活动,并顺利完成了支部各项管理工作。

会议前期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的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基础。会上张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围绕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联系个人实际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张琳琳总结指出,党支部会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生活质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并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支部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建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