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126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琳琳书记主持,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实施细则要求》,各党小组简要介绍了前期的学习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评议工作。

最后,张琳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加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两学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明确政治立场、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育人工作之中。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