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德野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30日中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帅同志首先传达了支部委员会根据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的支部学习计划,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

李帅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党史、国史学习,通过学习认清国情,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深入领悟了党史、国史是资政育人、治党治国的大道,更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全体党员要学好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践行教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