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向党诉说心里话”活动

作者:吴德野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向党诉说心里话”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校长韩冰同志参加了活动,韦磊同志主持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韦磊同志的带领下,新、老党员紧握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韩冰同志首先在入党誓词下方写下了“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奋斗终身!”心里话,随后党员依次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爱。

签字活动结束后,新党员王申涛同志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党员代表程辉同志分享了王安庆书记向齐鲁医药学院遗体捐献,无言地为社会和人类做出最后贡献的光荣事迹。

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