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1019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韦磊主持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韦磊书记首先从强调《党章》的重要性入手,运用PPT辅助演示的方式,着重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个时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章》九十多年的发展历程。

接着韦磊书记采取学习、交流、释疑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的总纲、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他强调,一是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二是学习党章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教学中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时刻对照党章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实践指导性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按照党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韦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党章作为学习的重点,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教学工作上,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