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红音伴学”品牌建设活动

作者:李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书记韦磊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韩冰同志参会并做指导,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梳理了党史学习的经验和不足,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出了突出问题。韦磊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就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党建品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开展了党员对支部工作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活动。

为向支部全体党员表明支委会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决心,结合目前淄博市委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同时组织开展了“红音伴学”品牌建设活动,通过“追颂红医源”、“传承红医魂”、“践行红医精神”三个主题的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支部品牌的内涵,积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部品牌建设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立足本职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韩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韩冰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党建与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紧密,能够汲取党史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还特别指出支部要以“红音伴学”品牌为抓手,结合基础课程的优势和特色,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