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百年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8日,选派孟朝、翟宁、吕波三位老师分别向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法律社团的师生,开展了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孟朝、翟宁老师分别从“中共一大会址”、“开国大典”图片展开,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历史意义,及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吕波老师结合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开展了一次“法律大讲堂”活动,并围绕医患关系的法律分析和医疗文书的规范写作进行讲解,学生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