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教师荣获“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近日,在2021年度“淄博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驻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中,我院教师王梦涵、冯君伸、谢丽君荣获“淄博学校思政课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淄博市教育局组织,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经过学院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9名2021年度“淄博市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70名“淄博学校思政课优秀教师”、7名2021年度“驻淄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9名2021年度“驻淄高校优秀辅导员”。

我院教师荣获此市级优秀思政课教师殊荣,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反映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