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每名党员同志选取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通过讲解令人震撼的党史故事,全体党员一起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从中共一大南湖会议讲起,有井冈山会师、吴起镇会师、中共七大到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小岗村18位农民的契约、十一届六中全会,再到邓小平与撒切尔夫人的交锋、邓小平南巡讲话、北京申奥成功、中国梦的提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是一部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探索史。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张丽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