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课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

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3月18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其次,党员们围绕抗疫、复工复产开展交流讨论,作为一名思政课党员老师,要把教学任务放在首位,认真阅读经典书籍,通过对党政理论学习灵活转化为自己头脑的东西,并把关于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内容传递给学生,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交流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们完成“灯塔大课堂”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巩固学习实效。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优势、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正确对待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与时俱进,扎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和成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