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国育才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院长张丽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支部全体同志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再次学习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不能只是一般地站讲台、教知识,要真正的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的需求,以学生为主体讲好思政课,真正是理论入心、入脑,达到思政课的育人目的;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深研文本,站好讲台,生动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积极探索新时代思政课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教书育人本领,以高尚师德塑造学生美好心灵,以深厚学识扬起学生成长风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