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使命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探索、丰富创新共产党员“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内容和形式,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一场温馨而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支部党员齐聚一堂,为下半年“生日”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铿锵有力的誓言、温馨的祝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活动中,冯君伸同志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他表示一定牢记入党初心,紧紧跟党走,教书育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亲手设计的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强国长征路》等书籍,她希望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这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更激发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神圣而又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方式是给他们送去的最好礼物,他们也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