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党史忆初心,听党课悟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线上平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听党课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张丽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既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指南。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支部党员围绕党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列和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潮头是因为她始终能审时度势、把握大势,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拒腐防变、抵御风险,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与时俱进、与民同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在新时代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结合所任教课程的特点,积极承担传播、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用先进的理论感染、熏陶、教育、引导学生,指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形成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活动,贯穿于全年的党建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