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长效机制,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丽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丽芳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期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自我反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自评、互评、民主测评,党员合格率100%,4人被评为优秀等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