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廉洁风险防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丽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张丽芳传达了集团《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对岗位廉洁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目的以及实施步骤,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