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缅怀英烈迎国庆,传承精神勇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缅怀英烈迎国庆,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特别报道和开国大典彩色珍藏版视频,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时刻,追忆历史,缅怀英烈,寄托哀思。随后,张丽芳结合自身体会、相关案例、思政课建设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学习革命英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以及心怀大我、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牺牲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敢于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创新,让思政课教育效果入脑入心,做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的排头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