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懂弄通下功夫 学以致用出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典学习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典。支部书记、院长张丽芳主持会议。

会上,在李智勇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典。大家认为,用典生动深刻又恰到好处,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章中的一大特色。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典,对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深刻蕴意,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