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过硬党支部建设动员会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质效评估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参与本年度过硬党支部评选。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过硬党支部建设动员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结合本次评选活动,王峰号召大家要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围绕“六个过硬”建设目标,聚焦“三加强三提升”推进措施,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问题短板进行系统分析和全面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教师皆为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将党支部建设成为过硬党支部也是我们的义务担当,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确保过硬党支部申报成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