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齐鲁医药学院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冯君伸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纪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5日晚,利用企业微信召开《齐鲁医药学院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召开。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检委员冯君伸宣读《5起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10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其他典型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强调,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能心存侥幸、毫无敬畏,不能置若罔闻、我行我素。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必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党中央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从案例可以看出,仍有极个别教师在思想上、行为上缺乏对纪律和准则的敬畏,顶风违纪,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老师们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IMG_256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