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增强党员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神圣感,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峰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党员对党的忠诚,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党的信仰,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希望通过这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本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交流“政治生日”活动心得,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思政使命,鼓足劲头搞科研,用心用情抓教学。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不只是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党员能够时时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