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翟宁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根据《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要求,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冯君伸、翟宁两名同志,党小组组长许伟、谢丽君、冯婧怡三名同志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了支部党员代表的批评意见,及时找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王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把握准确、检视问题到位、批评和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开诚布公,效果良好。他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主渠道和引领作用;二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针对本次会议查摆的问题要找原因、出实招、抓重点、补短板,做好问题整改。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团队协作,凝心聚力、唯旗是夺,创新宣传、特色引领,共同促进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