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正本清源反邪教、旗帜鲜明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翟宁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的部署安排,5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正本清源反邪教、旗帜鲜明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集体观看反邪教宣传片。宣传片中介绍了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以及发展趋势,并且通过实例告知大家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做到不放松、不偏信。

  随后,王峰进行总结发言,倡导与会党员教师,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是进行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大家对待邪教的态度要切实做到“自己不能信、管好身边人”,并且在日常教学中时刻关注学生们的思想动向,不能有一丝懈怠,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教师集体签署了反邪教承诺书,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意识形态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