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集团和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传达了集团和学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支部纪检委员冯君伸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七起违反师德师风规范的事件,用典型案件和反面教材教育大家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双节到来之际,务必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不得有任何违规违纪违法的行为出现。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签署了新一学年的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严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遵守师德师风的思政课教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