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视频点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促进青年教掌握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视频点评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丽芳主持,学院周村校区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讲课视频和集体点评两个环节。活动中,教师们依次观看了6位青年教师围绕教学目标、体系框架、重点难点、教学方法、讲授内容等方面录制的20分钟授课视频。随后,全体教师根据6位青年教师在试讲中的表现,从课程的教学设计、内容把控、授课方式、教学技巧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在讲课过程中的优点和长处,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及时纠正。

张丽芳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强调,讲课视频点评活动充分发挥了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是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措施。青年教师应加强学习,认真反思教学不足、改进教学方法,多方面提升能力素质和水平,勇挑重担,加快成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