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山东省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研究,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我校选拔赛,共有10名教师报名参加,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了全新赛制及纯板书方式,参赛选手在比赛前10分钟现场抽取参赛题目,授课时间为10分钟。这种赛制在教学基本功、理论知识的融汇贯通、现场教学内容规划、板书设计能力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比赛中,参赛老师们严肃认真的教学态度、生动活泼的教学场景、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得到评委们和现场老师的好评。最终,许伟、翟宁、董倩倩获得前三名,学院将从中选拔确定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决赛的教师。

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琳琳,教务处副处长杨路、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芳担任比赛评委。赛后,评委们分别对参赛教师的比赛表现进行了点评。张丽芳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正确认识”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努力上好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