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思想政治课教研室副主任王梦涵主持,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张丽芳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再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在我院思政课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誓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奋斗建功新时代,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