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思政部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会上冯君伸老师主讲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召开情况,解读了2019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最后大家围绕如何稳就业、脱贫攻坚关键阶段重点目标、污染防治今年如何推进、如何确保“老有所养”、如何破解“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缓解技能型人才短缺问题、如何拉动消费增长、房地产政策释放哪些新信号、老旧小区居民如何不再“望楼兴叹”、网络提速降费有啥新举措等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十大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给学生上好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积累了知识和素材。

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两会精神,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们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做出自已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