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1

会上,王峰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系列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守好课堂、论坛、讲座、网络等阵地,马院教师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起表率作用,要保持高度的专业敏感性和警觉性,在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过程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发挥马院的主渠道作用。

随后,王峰结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做了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建强新时代马院”为主题的党课。他强调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当前,面对加强新时代马院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马院建设。马院将通过党建和业务双轮驱动,从建设过硬党支部、打造省级一流课程、成立教科研攻关小组、推进思政课程与专业课程课程思政融合等方式,找准切入点推动马院党建和业务双发展。王峰对马院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把握新机遇、树立新目标,建强新时代马院。

2

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充分运用思想政治理论课这条铸魂育人的主渠道,积极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任务,讲好思政课、讲活思政课,共同建设好新时代马院。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