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做表率,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做表率,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关于疫情防控精神的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123

活动中,王峰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做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做好开学前14天健康管理,并且做到疫苗应种尽种,构筑免疫屏障,保障秋季开学安全有序进行。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体签订了开学前健康承诺书。

QQ截图20210811184824

QQ截图20210811185208

承诺书签订完后,王峰还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学习党史,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头兵”,不辱使命,立岗担责。此外,为加强学院建设和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他倡导全体教师重视学院的“双招双引”,挖掘身边的资源,做好“百名教授”引进工作,助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会上,全体教师表示已返回淄博市驻地,并且无一人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尽责履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教育与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做好大学生的“领路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