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赓续红色血脉 感悟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7日至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访红色故地,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览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烈士英烈亭、沂蒙红嫂纪念馆等红色教育点,在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带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深刻感悟沂蒙精神,真切地体会到解放战争时期在沂蒙这片红色热土上,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全体党员在英烈亭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沂蒙人民在长期的血与火的斗争中,坚定跟党走,“爱党爱军、开拓前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深刻领悟了习近平讲话中“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的重要意义,切切实实做到了“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沂蒙精神,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